我現在很想大哭
晚上在讀書的時候 聽著MP3我大哭

剛剛看著堅強的朋友
面對親人的生離死別
我心裡很難過 心理揪了一下

剛剛逛到你的相簿
PS我知道你有再看我的BLOG
心裡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難過
有時候 有些事情不要知道比較好
知道會讓自己胡思亂想
知道也讓自己心裡感覺不是滋味
OK! 我可以不要那麼想你嗎?

心裡這樣感覺的同時
我手邊卻又在傳簡訊給我覺得我[應該]想念的人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沒想到我可以這麼分裂
沒想到可以有兩個自己
好像都在做自己 只是我很偏心...選擇愛某個自己


現在耳邊有一首曾經我很喜歡的歌...
你曾說過 就算走到路的盡頭
你還是堅持陪我
去找一個開始 就這樣就找到最後
不放手 我和你到最後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去猜測我們的以後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
只相信愛沒錯 眼前是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


或許 我只是要一個可以堅持陪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