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煩人
我實在不想跟他吵架 不過 每次都要這樣搞
實在很難不吵架耶
我只能說 父子很難當....
我以後會是這種父親嗎?

我非常受不了他那種....自我中心
然後 自怨自艾的言論
平常都還好 看到聽到他說那些
我整個火就起來....
什麼虎落平陽被犬欺?
誰要欺負你阿?誰要看不起你阿?
說真的 你何嘗當過「老虎」?
我才懶得看不起這種人 一點意思也沒有
有些人 你瞧不起他 他還會想反擊 還想爭一口氣
他又不會 看不起他幹嘛? 沒意思
而且 我也沒那些意思
不過 全部事情都要被解讀成我看不起他....
不是他的自卑作祟 我還真不知道哪裡出問題勒!
更何況太多事情可以證明....
他的確沒當過一隻老虎

看起來我好像很生氣
不過 其實我已經快要不想管跟他的這些事情了
真的很煩 而且 講不聽耶
到底他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懂「我的意思」
難道他要一直這樣到進棺材嗎?
他喜歡自己這樣解讀 那就這樣吧...
就讓他追求吧!
他只是在追求可以給我什麼 可以要我看得起他
不過 說真的 我感覺不到任何他做的努力
我看不到他的任何改變
甚至 不時像現在一樣....製造我的困擾

很多人都喜歡玩「悲情牌」「自憐牌」
好像別人非得可憐他不可一樣
這對我是「完全」沒用!!
這種東西只會讓我噁心 而且討厭
就算女朋友對我這樣鬧...我覺得就當作情趣吧
不然 我也是會發飆~~~

什麼時候可以解決這些紛爭?
我不想主動跟他道歉或什麼
好像弄到又是我的錯 又是我脾氣很直

什麼事情都要遷到我身上來 我真的不懂干我啥是阿
奮鬥來奮鬥去....說要為什麼 怎樣的
然後勒? 我什麼都沒看到阿
不要說養我了 連養他自己都有問題吧
每次都還要講得理所當然....
好像哪一筆錢要多給我 還是怎樣...
例如...房租要退押金 他說就給我吧
講得像是他在施仁慈...
我怎麼依稀記得押金是我付的
姑且不論壓金飾誰付的 不過 兩個月沒給我房租錢
這比也只是剛剛好跟押金打平而已吧
並沒有什麼「多」給我這回事!!!
講得好像再給我什麼 但是 我感覺不到
每個月的零用錢 「時常斷糧」
還好我加減有賺錢 而且 我今年大幅縮減生活消費
所以 我都勉強過得去....

我真的非常不懂他的想法
他覺得我過得很好 是因為他
.........我很無言
我還是要感謝上帝 我有這位父親
不過 他似乎和我的「好日子」沒有直接關係
要謝謝他 我覺得我該謝謝上帝
一方面 反觀我媽和我哥...
我真的覺得....唉 怎麼差那麼多
這才是「正常」生活吧 不需要富有
就是生活過得去...然後 很快樂 也不用擔心下一餐在哪裡


講到他 我覺得我有很多的抱怨
常常不知道要不要講
也不知道該不該對他誠實
...我真話都沒說出口 就有人一天到晚覺得我看不起他了
我不知道我真話說了 情勢會變成什麼樣子


或許....
因為他 讓我一直畏懼當一個父親
當一個願意給人依靠的人吧
也因為他 我哥也不願意成為一位父親
他寧可自己一個人生活
和我 和媽媽住在一起 也不願意成家立業
或許我們看到太多失敗 而不願意走下去
但是最近 看到我哥好像成為家中的父親一樣
我覺得很開心 家裡很像一個真正的「家」
一個願意承擔 一個願意幫助我解決問題的哥哥/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