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應該老了
星期天去聖公會做田野
然後 中午聚會結束....
神學實習生和牧師就邀請我跟他們一起去陽明山度假
然後 我也很隨性的答應了
這就開始我的兩天一夜行程
......跟一群比我小很多歲的小朋友
還有比我小了十歲的勒 哭哭

不過 真的是相處了兩天一夜
剛剛回到淡水家中
我實在覺得.....
超累的啦
不過 很棒耶 認識了這群小孩
而且 是在我去聖公會田野的第二次...
真的是~~~
讓我覺得 我不在那邊繼續呆下去 對不起自己
哈哈
而且 那邊真的太精彩了
很多東西可以討論 只是要想該怎麼寫是真的
原本要寫來寫一下遊記的 不過 我現在太累了 想睡覺去了 ....7點 好嗨~~我很久沒那麼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