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出發....買NB
首先 感謝資助我經費的哥哥和媽媽
哈哈 沒想到 我說要買NB
瞬間就有資金投入耶XD
一下就募集到三萬元 哈哈哈

累積了一段時間
從原本搞不清楚所有電腦硬體
現在還是沒有很懂 不過 至少可以區分好壞XD
到現在 大概知道自己要買什麼....
然後自己心裡也累積了一些想買的機型
還好 一開始我就挑了HP
所以 之後我也不打算嘗試逛其他廠牌
不然 應該我會昏頭吧
而且 我對於3C產品實在有點恐懼症XD
更不用說買3C產品了

中午起床 就跟水鬼一起採購去
到了車站 拿啃得雞的折價券 先去啃得雞討論一下戰略
然後 我自己熟讀了一下我的需求...
我們就出發

首先到了KMALL的HP專賣
然後 看了一堆HP的機型 真的是傻眼中的傻眼
有點多得琳瑯滿目
然後 價格也都沒有我中意的...
盡是一堆我覺得好像超過我使用的 價格超過我期待的機型
雖然也看到我原本挑的廬山真面目

後來我們改去NOVA逛
不過 說真的 我們實在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因為每一間什麼都有賣
實在很頭痛 然後一陣亂逛
看到一家有很多HP電腦的
然後 店員就過來介紹
然後 就推薦了一個....我們沒看過的機型...

價格相當讓人心動
而且 感覺很夠我用這些配備
不過 畢竟是「劇本外」的一台機型
所以 感覺我要問一下我哥
所以 藉機離開一下之後 我就CALL我哥
沒想到我哥也很巧的到了NOVA
然後 我就帶他去看....
他覺得還不錯 我們就覺得買了....

原價27900
後來加了...2G
變成31000
然後 送了內袋、外袋、cam、散熱器
基本上 送的東西都還OK啦
內袋我是蠻喜歡的 我也覺得很實用
送cam是因為...他沒有內建
我想 因為沒有內建 所以省很多錢吧
不過 這東西也不是什麼...必要的東西
所以 他送我一個我到覺得蠻實用的
不用覺得好像省錢沒這功能很遺憾
哈哈 而且 我新竹電腦也本來就有cam XD

最後 我用31000買到這台電腦
CPU 2.0 GHz intel core 2 duo
4G ram
DVD super multi 8X
螢幕14吋 鏡面
音效nVidia GeForce 840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