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一整晚就這樣過了
實在非常之誇張
一整晚就是在弄新的NB的程式檔案
天阿....就這樣一晚就過了嗎
沒錯 就這樣一晚就過了
這個星期又這樣結束了

明天中午跟以前補習班的朋友吃飯
吃完如果還有時間 就是要去逸文哥家小聚
如果有去逸文哥家
晚上大概我就會去住朋友家了
然後我哥要值班 而我媽就一個人在家

話說明天應該是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
不過 好像家人都沒那麼幸運
大家好像都要去上班耶 XD
真的有點給他尷尬和悲慘

明天醫院門診就要開
所以 我媽也不得不去上班....
今天我們家的春假結束了
而我的寒假也到了尾聲...
下星期神大能特會結束之後
就要面對現實的開學 好慘唷
然後 距離研究所考試就要倒數14天
我媽原本還跟我說 他想228去香港玩
不過 太慘了啦 我3/1要考試耶
我實在沒心情出國
如果在國內玩 我還比較可以接受過得去
而且 今年的生日就是我一切的解脫
3/8要考清大研究所
3/10生日 這就是解脫阿 哈哈哈
反正迎接一下22歲生日 有沒有考上研究所 就交給上帝了XD

然後 目標4月學開車車
5月考駕照 然後開始練習開車上路
希望可以在暑假 成為一位安全駕駛XD

其實 還蠻忙碌 行程蠻多的
下學期課好像也不少 哭哭

真的是學海無涯
不過 往後看 事情很多要做
而我 一樣一整晚就是搞一台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