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特會結束了
實在是超級累人的 每天都從早到晚
還好今年不是很在意要坐在很前面的位置
所以 還不用刻意一大早爬起來去排隊
三天大概都是九點多到吧
讓我想到含慧跟我說逸文哥的故事
就讓我感覺真的超好笑

不過 我記得第一天特會結束很無聊
所以PO了一篇文章
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參加什麼
記得那天晚上 我還向神禱告 如果真的要參加
一定要有收穫 就讓我用信心領受吧
不然 知識的言語十字聽不到什麼
第二天 整天都是Cindy Jacob的講道
我就開始慢慢有比較進入狀況的感覺
第二天晚上 在禱告裡面.....
感覺重新的經歷到神 剛硬的心也比較軟化下來

第三天也就很快的過去
不過 我覺得三天收穫最大的是...
對於神的信心的提升
更多相信神 也相信奇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