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超虛的
從星期四開始 本人就一路拉肚子
不需要任何測量 已經到達腹瀉的標準
因為非常慘烈
幾乎所有肚子裡面的東西 全部都被倒出來
慘到不行

所以 星期四幾乎沒有辦法進食
只吃了早餐 午餐一個東西也沒有入肚
因為 很怕一進去 下午又出來了
原本想說會撐不到晚上
結果 沒想到 還一路撐到了晚上
然後 晚上還跑去吃肯德基
最後居然還呆到會要結束

不過 回家以為一切都可以無恙
沒想到 星期五早上 我是被肚子不舒服吵醒
然後 持續在腹瀉....
大概我的肯德基也都出來了OTZ
真的很哭哭耶

然後 整天幾乎都沒有辦法出門
我試驗吃什麼 幾乎就拉什麼
所以 幾片餅乾充充午餐
一整天又沒吃什麼東西 一直等到晚上 我覺得不能這樣了
所以 我就決定煮水餃來吃
只是吃清淡一點 沒加辣椒....

這次就好很多了....
其實腸胃出這種狀況 讓我蠻擔心的
之前有一次也是因為腸胃問題送醫院
而且 還差點貧血昏倒
PS好像就大一的事情
現在又出現這種誇張的腹瀉
很明顯應該不是吃壞東西
希望只是感冒的病毒 不是什麼病變的前兆
我自己是蠻擔心的....
感覺很像大腸癌 讓我最近蠻緊張

為了讓自己有好健康
我決定要更多好好吃青菜!!
不是想到才吃 我一定要吃到一種程度
不然 就是要吃水果
我媽希望我可以吃香蕉
不過 我目前無法克服不吃香蕉這件事情
但我最近決定有一個新的嘗試!

希望大家為我的身體禱告禱告
我今天出門時 還是有點點不舒服
不過 不是很嚴重 所以 倒勉強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