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很想開的修了很少的課
不過 加上旁聽基本上也有十五學分
有人說 這也沒有比較少!!
另外 這學期我在性別研究室當助理
所以 又要有時間在忙性別研究室的事情
整個就不是很輕鬆

不過 說真的
我這學期大概是我大學四年最性別的一學期
對於性別議題一直很有興趣
不過 我一直沒有修課
結果這學期我修了兩門性別的課程
然後 自己又是性別研究室的助理
整個有點.....
也有人說 我又不是做性別議題的
怎麼跑去做性別研究室的助理?
不過簡單說 有錢賺 當然就去阿
薪水還算不錯啦
而且 我居然現在上班還有時間來寫部落格
只是比較慘 這學期有一個研讀會
隔周的星期五傍晚
做為助理的 都要出席
真的是要哭哭了

另外 周末要考試耶
我還在做一堆雜事
為一堆服事生氣...覺得很莫名其妙
一邊是做事情很讓傻眼的主席
讓人覺得很莫名其妙 很受傷
然後 很讓人生氣
一邊是沒把事情做完 卻理所當然
當然做事情有很多方式
不想做 也至少包裝一下吧
總而言之 考試前 服事沒打烊 遇到鳥事很令人不爽

我要加油加油了
等下打算看完經典當代人類學論文
然後 讀一下體質人類學
這大概是我今天的工作!!!

下午法律人類學的文章也還沒讀
哭了....
這星期真的被文章追著跑

話說 昨天的語言人類學
本人相當倉促的在台聯大校車上看
其實沒有看完
不過 老師也沒有講完
但是大家光是討論語言學的概念
真是有的受了
看來 我要去把語言學課本帶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