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怕耶
現在大學快畢業了 進入倒數
過了四年的今天....
感覺像是跳回到四年前

在網路上遇到高中畢業最後一位女朋友
他讓我想到一些以前的故事
之前講到他 我幾乎是在開玩笑
不過 今天在MSN上遇到他 我真的覺得....
不是在開玩笑 而是我和他有一段故事

大學這四年 我們幾乎沒有聯絡
甚至 我以為我們永遠不會連絡了
考上大學之後 他還有傳一次簡訊給我
找我去參加他學校的校慶
不過 我沒去....
就此 我和他就音訊全無

今天打完球 回到房間
赫然看見他剛登入
我就按了一下他的MSN 想說敲敲看吧
這四年 我看他登入不超過三次
結果他居然回了
PS第一次他有回吧

我只說 我覺得她變了
應該說 長大了
不再是一個我不斷想嘲諷的小女孩
而是一個有想法和獨立的女人
真的很不一樣
看他的照片 他也沒啥改變

另外 也想到...
四年前 我跟他一起在衡陽路的丹提填大學志願
他是一個一定要喝丹提的女生
和另一個不一樣 另一個是喝咖啡會心悸的特別女孩

突然蠻多回憶的
不過 都覺得離我自己很遠
那位另一個女生 我那天也好不容易跟有和他MSN到
他也過得很好

倒是另一位清大的她
似乎不太鳥我
那天從性別研究室走出來 撞上他
大概只隔一步的距離吧
不過 他沒看到我 我只是默默走在他後面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它離我一樣很遠
但是 在我的心理 似乎有一些些遺憾與歉疚


感覺像是漣漪
從一顆石頭 慢慢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