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月的底...
晚上七八點在人社院還在找網頁 看看結果公布沒有
結果 找不到新的消息

晚上 跟嘟嘟去夜遊晃了一圈
晃到剛剛回到房間裡面
我打開信箱一看.....
寄信來了!!
人類學與民族學會寄信來了
然後 他們接受我的文章
也就是說 我要在十月四號、五號 在中研院民族所發表
媽呀 怎麼辦阿
我沒有發表論文的經驗耶
尤其是這種現場宣讀 答辯的場合
擔心死了....

我真是一個誤闖叢林的大四小白兔
現在真覺得有點可怕
我只能說 我客家學的底子很差
很擔心被問有關客家議題的事情
我就真的很ㄘㄨㄚˋ
至於基督教的部分 就放手一搏吧XD

大家快祝福我吧...
剛剛查了一下 還不知道跟我一起發表的人有哪些
還有會議的流程也不清楚
只知道文章通過了
PS有篩選ㄇ?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