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要體檢
我很誇張 一點要到三重醫院
結果 我十二點半起床
我實在是傻了
而且 面對國防部這種歇斯底里的單位
一天到晚都是拿個國家的宰制機器揮來揮去的單位
在結構中 小小的自我 也是會害怕的XD
誰知道 我會不會被推是在結構之中?
所以 我就一路匆忙出門
到民權西路去轉公車要去三重醫院

在公車上 說真的
有一些人一看就感覺他是要去體檢的OTZ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雷達~~~
後來到了醫院 我只能說 沒差
雖然我幾乎遲到了一個小時
不過 基本上 體檢根本沒有結束 而且 大家都還在排隊
所以 我只是在一些關卡 我需要排隊等人

第一關卡就是照X光
我只能說 很誇張
我第一次看到照胸部X光 是不關門的
是怎樣....
反正大家都不怕就對了

後來 第二關就是驗尿抽血
而且 我還很笨的跑錯關卡 被醫檢師臭臉
PS我媽也醫檢師 不過 我媽沒那麼沒耐性吧!!
不知道那個人臉在臭什麼
所以 我就趕快跑去驗尿...
PS還好沒有先前跑去上廁所
不過 那個人在看我尿液反應的時候
看了很久 好像我的尿液有點不太...正常
PS應該不到不正常吧
我又沒嗑藥 也沒幹嘛
不過 我研究他的勾的病例
好像是我的蛋白過高....
以前生物有念過 忘記這是什麼問題TZ

後來抽血 真的是感謝上帝
因為 兩位醫檢師看起來都很專業
幫我抽血的人 也沒有抽得很痛!
所以 我就是眼睛一撇 抽了三十秒就過了
PS居然抽了兩支耶!!!

後來就到了全身體檢的地方阿
也是很感恩 那個氣氛 沒有讓我很焦慮
至於細節我就不說了
我也不想說

基本上 我不喜歡多討論有關當兵的事情
記得我收到體檢單的時候
我還去了PTT看了一下資訊 搞清楚資訊
因為 我對於軍隊的事情 其實 不是很知道
當時 羅培回小組聊 有一些東西我光聽 我就不舒服
我實在覺得很可怕....
我那天還跟書堯說
「如果以後我要講我當兵的故事 請馬上制止我」
我一定會馬上覺悟 讓我離開可怕的記憶!!!

說真的
那天聽完小頭講體檢的事情
其實 說真的 也沒有很可怕
不過 我真的覺得心裡的壓力和焦慮感是大得嚇人
甚至一度我覺得...
我需要為這件事情去看精神科 或者是醫治釋放
或許我得了一種男性群體恐懼症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剛剛腦袋閃過 現在居然會想吐
真的完蛋了
如果我要去當兵 我想我應該先要調適我的心理

不過 說真的 我最近也在想
我在焦慮什麼?我焦慮的感覺來自什麼?
我自己的感覺是...我自己
我的焦慮來自於我對於自己的認知
我很確切的知道我自己是什麼
我很確切的有我自己的領域和身體空間
我覺得 如果要我面對一個群體生活
一個周遭全部都是生物相似性的情境
我覺得我很難接受
而且 我的腦袋絕對有訓練有素的批判性格
有些東西 我覺得就算我當場不批判
我一定也會事後批判他們
我絕對準備好 進去做田野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