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 我手邊一堆東西要寫
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昨天下午 瞬間秒殺法律人類學要報告的東西
從原本有種亂讀的感覺
到跟學妹討論 我幾乎逐句翻譯到看懂
所以 討論完之後 馬上開始寫報告 把法律人類學剷除

然後 我發現性別與文化也有報告
所以 等下也要趕工耶~~~
希望以可以在一個下午寫完他
不過 我書都還沒讀XD

昨天晚上 清大聯禱會結束 等一下小兔
我們又動身前往人社院閉關
我只能說 本人老了 三點我就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沒有辦法弄到五點之類的
衝衝兔真的很衝 居然跟我說要待到四點
如果待到四點 我大概會直接躺在研究室的沙發上吧
不過 昨天還蠻有績效的
寫了蠻多頁的
其實 是要把之前我寫的東西重新整理
因為 我要寫的核心不是以前的東西
不過素材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所以 我就必須要重新整理
昨天是一開始 所以 整理起來比較花時間
不過 也寫了五頁多 我想後面結構會更清楚
看來我在四月一號愚人節之前寫完 指日可待
而且 本人昨天又使出殺手鐧
就是我寄信給魏老師 跟他約MEETING
所以瞜 我非得寫出東西不可!!!!!
哈哈哈 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
他星期五會回來 應該是下星期二跟他見面吧XD

除此之外
我還有一個緊急....
我星期五要去面試阿
我都還沒有準備好我的研究計畫耶
慘了慘了
耶和華是預備的神 他會有預備的
不過 我自己也是得動作快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