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做了一件我覺得 考研究所不要做的事情
就是知道自己的成績OTZ
我只能說 手真的很OOXX
幹嘛去看成績阿 而且 看完之後 心情也不是多爽

因為台大沒有公布成績
他們明確的說 要口試的系所 不公布成績
所以我根本無從得知我的筆試成績
不過 後來聽說清大的筆試成績 我就去看了
OTZ OTZ
看了就大概知道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高分
這種感覺不是很開心
文化人類學成績普普 不是頂高
英文也還可以 在預料之中
不過 理論與方法 驚訝的讓我覺得 「怎麼可能」
這個怎麼可能 不是我高得嚇人
是我怎麼會考那麼差阿
我有那麼不會寫唷?
我怎麼沒有印象阿 不過 二十五分的殺傷力絕對存在
所以 很SAD

算了算了
反正 交給上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