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星期以來 真的是很誇張
每天幾乎都在趕報告~~~~
學士論文 性別與文化 法律人類學 研究計畫...
明明這學期沒修幾堂課 結果一樣忙得誇張
實在讓我很傻眼

而且 每天都超級累的
尤其眼睛很疲倦 超酸的
我覺得很可怕 不知道為什麼
會不會是因為 一直盯著電腦看?
現在每天用NB 我的視線就是這短短的距離
所以 搞得眼睛很疲倦?
總之 這星期真的超級累的啦

性別與文化報告 我整個就是挑軟的吃
直接寫中文的文章
應該很多人都寫那一篇吧
唯一的中文文章XD

法律人類學 說真的 有點陌生的領域
沒啥麼材料 所以 全部靠自己的閱讀
我連對那位人類學家都不認識
台灣也沒有材料 英文材料也很少
誰叫他是研究南非的部落
台灣根本沒人再研究南非阿!!
應該說 非洲都沒有~~

研究計畫 真的是瞬間生出來的東西
我只有走路想一下
然後 星期三晚上跟嶸健在麥當當
然後一個多小時寫玩吧?
應該差不多吧 那天晚上寫了很多東西
PS不過旁邊那位 沒念幾頁書是真的XD
不過 我倉促之下寫的東西 果然有點語無倫次
感謝四位友人幫忙協助修改
哈哈

至於學士論文 根本就是有空就在趕工!!
寫了好幾天 不過 每天都被不同的事情塞滿
所以 也沒有特別多的機會可以寫
偏偏我目標剩下不到一個星期
所以 努力趕工OTZ
不過 看到前陣子寫的英文論文
我真的是哭哭傻眼
以前英文怎麼那麼爛阿
寫那是什麼東西阿
句子又臭又長 又沒重點
實在是很難讀耶 大吐血

不過 因為 我的內容有一個大轉向
所以 一堆東西都要重新修過
有一些東西可以使用 不過 要重新詮釋
所以 幾乎一半再重寫 剩下的一半英文很糟 所以 重改
幾乎重寫的文章
不過 還不錯 有一些東西就是用既有的架構
我這幾天幾乎把能修改的 使用的都用過了
接下來 應該是真的要寫了
寫一些沒有寫過的部分OTZ
我突然對於這種事情感到很頭痛
是不是英文不太好?
我覺得寫得很不順耶 中文的話應該會好一點吧

而且 這星期又有Unni Wikan的研讀會
所以瞜 更是雞飛狗跳的
不過 現在也比較有經驗了
所以 有些事情也是比較得心應手XD
不過 那天想到五月底 六月有連續兩個研討會
我就覺得頭很痛
因為 只有兩位助理耶...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