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應該是






我不能再更不喜歡你
我也不能更討厭你了
好像沒有辦法再痛恨你更多
現在聽到你聲音讓我感到反胃與噁心
我想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我不可能會吐得更多 或者是 更加反胃
真是夠了

討厭那種稱兄道義的行徑
不要一直把兄弟 好朋友掛在嘴邊
如果你真的是這樣想 那就好了
你的道貌岸然 我都心領了
就到此結束吧

另外一個你
我也受夠啦
我跟你是還沒有到跌停板
不過 我已經放出各種利多了
可以再更揮霍我的耐心
對你的事情 說真的 我聽膩了 也不想再聽了
建議你好好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的感受


是怎樣?
我在暴怒嗎?
討厭到想吐 我真是人生第一次體驗
原來討厭一個人 可以噁心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