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一些關係
一些好像只有他需要我 才會出現的關係
我不是一個工具
我不是只有在需要的時候 才需要被滿足
如果我跟你的關係只是一種利益
或者是 我有什麼可以提供給你
那我要停止這種關係
因為 這對我來說 沒有意義 也沒有益處
你對我來說 只是出去的司機?
只是付鈔票的機器?
但是 我付出的 卻是一場空
或者是 空虛 與虛名
甚至 我付出的是你毫無界限的索取
毫無節制的拿走什麼
這些交換對我來說 [太廉價]

我受夠這感覺
虛假的[友情]
我卻絲毫感覺不到你這朋友的存在
而你所期待我給你的 卻是超過朋友的供應
而你所給予我的 卻也是超過朋友的邊界
但是 你所給予我的 卻是我不想要的
你所超過的邊界 成為冒犯
我所超過的供應 成為浪費

真是受夠了
不要弄得好像是我多想怎樣
你應該問問你自己 你想得到什麼
不是我予取予求 是你予取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