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限到了
我給自己設定寫完論文的目標期限已經到了
不過 距離我要寫完他 還是有點距離
說真的 這過程中 有時候真是有點鬆懈
而且 我真的覺得 在英文的表達上 好像還是有些東西要克服
他不會像是我寫中文一樣
可以去設計一些東西 再一些文字的拿捏
相較之下 英文寫作我就得樸實多了
不過 這也給自己一些訓練就是
把事情一條一條講清楚~~~
但是 偏偏腦袋和手總是有點距離 就是講不清楚OTZ

今天和老師討論
其實 也沒有被念或怎樣的
因為 他本來就不知道我要寫的進度目標
只是我給自己設定是這個時間
可是我四月十五真的要寫出來
要送出去耶OTZ
所以 還是迫在眉梢阿

春假來了
不過 看來我也只能繼續寫論文了
今天有點疲倦....
想到要一直寫 心情也不是很爽!
[居然有人已經回屏東了 也太過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