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不是很懂我自己在做什麼
自己做一些事情 我自己也不理解
可能真的覺得 還是關心一下好了...
所以 剛剛走回房間的路上 還是打了通電話給他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錯怪他了
把他的行為被我硬生生的扭曲
也沒有問他 也沒有質詢他
也沒有問他到底怎麼想
或許 對我來說 質詢他沒意思
因為 我知道他會說什麼 也知道他的官方說法是什麼
可是這可能是我很不好 對他的刻板印象
或許他根本不是這樣想
他也不是這個意思
不過 剛剛跟他講電話 我心裡有想....
好像真的錯怪他了!!

他生病了
而且 聲音沙啞的嚴重
出門帶太少衣服 新竹風太大 著涼了
然後 自己又愛鬼吼鬼叫
聲音聽起來 好像真的病得蠻嚴重的
最近球賽排的時間很爛
所以 他也幾乎沒有時間可以出來

好啦....
春秋戰國時代的鬼孟子說對了
我還是有點惻隱之心
看到他這樣 我還是會有點心疼啦
畢竟生病不是很舒服 而且又喉嚨痛
真的頗可憐的~~~~

不過另一方面 我也可以確定
我要發表的文章的觀點是正確的....
我們總是不斷在[自我說服]
我們自我生產一套論述去詮釋我們所看到的
而這套我們所相信的論述 便重新讓我們確定一些事情
我們相信這件事情是因為我們相信
不是因為他有多充足的理由

好吧 可能我真的錯怪你
乖~~~好好養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