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誇張
我剛剛看了 上一篇文章的時間
居然是四月十七耶
天阿 這也太久以前了吧
我幾乎有半個月沒有上來寫東西瞜

而且 仔細看
其實 更多東西沒有寫上來
因為 從十七號之前 就已經開始文章量大減
很多東西都沒有寫上來

不知道各版友有沒有想念我呢?
不管是想念我又臭又長的文章
或者是我艱澀難讀 痛苦下嚥的文章~~~

哈哈哈
我最近會好好努力把東西補上來的
說真的 我覺得 很誇張
原來真正的忙碌是連抱怨和牢騷都來不及
我前陣子大概就是這樣的經歷吧
一堆鳥事和忙碌 早就把我淹沒了
而且 上星期 幾乎沒有睡覺的恐怖行徑
讓我最近幾乎都在好好補眠
而且 調適快樂心情xd

剛剛睡到三點的快樂少年
翹班外加翹課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