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十五號了
舉離畢業典禮 大概剩下兩個星期
距離我真的搬離新竹 大概剩下一個月
真的很苦惱了~~~
怎麼辦呢? 要離開新竹了
最近 我花比較多的時間在台北
留在台北 或許可以讓自己比較習慣這個地方
不過 不實在想朋友的時候
我還是深深感受到台北這城市的疏離感

在新竹是打開MSN 或者是打個電話
就可以約到朋友
不管是一起吃飯 聊天或者是讀書
但是 現在打開MSN
朋友一樣都在 但是 放眼看過去 都不在台北
然後 打個電話約朋友
要不是湊不上時間 就是生病
不然就是住很遠 不想去那麼遠的地方
總之...我覺得一切都很疏離
在家裡真的苦悶到家了

在新竹的時候
肚子餓 想吃東西 走出去...
大不了走個十五分鐘 就可以買到吃的東西
而我現在台北住的地方
買個東西吃是多不方便
這附近只有一間小七 什麼都沒有
要買個吃的東西 去淡水或竹圍
公車都是好幾站....
媽呀 我覺得超痛苦的
昨天在家裡等洗衣機來
哪裡都去不成 就只能窩在家裡面
家裡的東西吃到不想吃 整個就是有餓死的感覺...

台北這是什麼城市阿?
一個很冷漠 沒有人情
連人際關係都很疏離的地方
開始會想念新竹雖然荒涼 藝文的沙漠
但是 關係很緊密的地方


眼睜睜看著要畢業了....
除了唉之外 我想不到其他更快樂的狀聲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