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充實忙碌的畢業生活
從畢業之後 一系列的聚餐 真的是和大家十八相送
今天聚餐見面 明天聚餐見面~~~
縱觀畢業以來的活動~~~

從交大團契的送舊開始
這一群好朋友真的要說再見了!!

清大團契的送舊
像是一群奮勇的軍隊現在要退役
阿蠢 弘偉 單單 境裕 港仔 盈蓉都要一起畢業了
唉唉 大家真的是各奔東西~~~
PS而且 只有我一人要在台灣繼續讀研究所

靈糧堂小組的送舊
像是跟小孩說掰掰
碎碎念 督促他們 鼓勵他們
或許心中有很多遺憾
但是 我一樣很珍惜這兩年在清大小組的點點滴滴

五校竹大福送舊
真的是讓我覺得以前的照片慘不忍睹
這一群五校的朋友 也真的是一起奮鬥到最後一年
一起畢業的感覺也很妙
總覺得我們零八這一年 五校有種莫名的氛圍
亂嗨的~~~~

另外 學校的活動~~~
畢業舞會真的是人生一絕
原本我不想去 後來大家都說要去 所以只好一起去
原本想說亂穿衣服好了 結果發現大家都豁出去了
我變得也不得不豁出去 只好做一點準備
PS真的是一點準備 跟其他人比起來 我真的簡單治裝
結果大家那天果然都是盛裝出席
單單的打扮 根本就認不出來阿!!
他明明平常就是穿球褲 短褲 牛仔褲的 怎麼可以變那麼多
其他人也看得都是真的有準備
此外 走星光大道也是一絕
怎麼畢聯會惠想到這件事情阿??
不過 畢業舞會不是舞會 其實是派對
因為大家都在瘋狂拍照
PS吃喝也不太有 因為我都搶不到食物
而上面也都在瘋狂頒獎 怪不得叫做奧斯卡
SO 結果就是 舞會結束之後 一群人又去吃宵夜

畢業典禮學校的沒有去
因為 不想聽那些莫名其妙沒大腦的三長說話
所以 我只參加系上的小畢典
真得很溫馨說 蔡老師一個一個為大家撥穗 還有拍照
後來全班站在一起拍照時 也是超級誇張的
閃光燈不停 我敢說~~那一分鐘的照片大概有五百張
粗估40台相機X四秒鐘就依張照片的速率=600
閃光燈閃的速度 絕對來不及一台一台看照片
所以 眼光是用掃的!!

私人聚會
好友派對之一
第一場好友派對是在小畢典之後
小畢典結束之後 我們繼續在學院裡面拍照
大家都散場之後 我去猴子和文勃的閨房
他們班去那邊很久 但是 我都還沒有去看過他們的家
不顧 文勃的房間整理的超好的
真的是藝術家的房間耶
後來 就和阿蠢 邦瑜 奕潔 湘琳 立樺 Jolin 一起吃麻辣鍋
沒想到那邊居然已經被動機系霸佔了!!
另一桌是工科
顯然 當天林記是清大畢業生的天下
大家吃麻辣鍋 互拼噪音
還有 阿蠢的意氣用事 也是大學回憶之一
結束之後 我們就去阿HO家續攤~~~
大富翁趴~~阿蠢果然很厲害 走到地王好幾次還不會倒閉
PS.湘琳那天是「ㄘㄢ ㄍㄧㄠˊ ㄚ」
結果 居然是我這個默默的路人 最後破產
真的是很枉命耶
最後敗在貴婦Jolin手上
PS另外 邦瑜那位銀行 很有意見 很愛講話 很吵XD

好友派對之二
繼大富翁趴之後 又舉行第二次的好友趴
這次阿HO 阿勇 盧先生 宛穎 KELLY都加入戰局
結果 沒想到 這次的大富翁一點都不好玩
因為 盧先生一直收錢 大家實在很不開心
阿勇更慘 真的是徹徹底底的無產階級 一塊地也沒有
宛穎的地居然都不能蓋房子
阿蠢好像也才兩塊地
總之 大家實在看不下去 也不想再給盧先生賺錢
所以 大家草草收了大富翁 然後玩相是麻將的撲克牌遊戲和殺手
麻將只能說 盧先生那天真的手運都很好
就是一直都在贏
不過 殺手就慘了 大家真的都在報仇
PS所以 盧先生可是一點都沒有得意
加入魔術師的殺手 讓活動的複雜性變得很高
我覺得超好玩 我們居然一路這樣玩 也快要到天亮了

兄弟會派對
畢業前 兄弟會也有一個派對
幾乎兄弟會成員都到了吧?
除了禮賢 小頭之外
大家就是亂聊天 好久沒有兄弟會一起活動了
而那天 本人也終於學會如何打麻將
還好是大學畢業之後才學會 因為 還蠻好玩的XDD
最後 他們一群人上台北續攤
而我和凱兒在最後跟他們道別之後 看著他們的車子開走
心裡真的超級落寞的!!!
因為 我們都知道 我們下次面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有的要回澳門 有的新竹還畢不了業 有的要去當兵
這是一個最有離別感嘆的派對

清大團契唱歌
這次不是夜唱 因為 有老人社青 所以不能夜唱
這是我第一次跟清大團契的人出去唱歌
弘偉 阿蠢 小孟 裕方 俊源
大家也都超嗨的阿
我跟弘偉果然曾經是室友過 會唱的歌蠻像的
另外 我們人社院掛的 當然更是有默契
至於俊源和裕方 大家唱的歌還真不一樣
俊源的KEY 「很準」 而且 狂吼 念經還可以破音XDD
裕方是嗨咖 不用麥克風也很大聲

以上很多活動
聚餐更是不勝枚舉~~~真的是太多聚餐了
很久沒有碰頭的Venson也都塞進行程~~
真的好恐怖唷 想當初 我們辦迎新宿營的時後認識
現在 我們大家大學要畢業了耶
他要準備出國 出國前要當兵
也是下一次見面不知何時
還有清大團契畢業生聚餐
交大弟兄聚....等等等

唉 我現在真的要面對我畢業的事實
東西已經都從新竹搬回到台北
現在在新竹什麼都不剩下
只剩下....
在記憶中爬梳整理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