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慘烈之後...
今天終於露出一絲微笑了
唉唉 真是有不同的兩種感覺耶

今天是一個英國的教授跟我一對一
他是Sussex的教授 皇家人類學期刊的編輯
研究興趣是基督教與移民 或者是宗教與媒體
PS長得很像哈利波特
不過 覺得也算是蠻帥的啦 而且 又是好聽的英國腔
PS照片的右邊那位英國人

我昨天一心很緊張
還在跟他說 我的文章被批評得很慘
如果寫的不好 請他見諒
結果 沒想到 他用心的幫我改完一整篇
而且 不了解的 寫的不清楚的 他全部幫我勾出來
然後 現場問我 然後看有沒有要修改的
過程中 因為我也知道他是做宗教的
所以 我也相當自在跟他聊天 然後把事情講清楚
跟昨天的超大壓力 連英文都講不清楚的情況比起來
我只能說 今天的情況真的非常好!!

我以為他又會要批評我的東西
結果 沒想到他覺得我的觀點很好
一些文獻他覺得不夠好 也給了很明確的建議
要我讀誰的作品 然後用誰的東西修改
好好加油 再來投稿
我真的感覺好窩心 終於有人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真的心裡露出一絲絲微笑

難道我的宿命就是注定要被美國人類學釘嗎?
昨天讓我真得很SAD 而且 整晚都有一點點睡不著
在想很多事情 唉唉
PS我的抗壓性好像沒有想像中好耶
今天我可以好好睡覺了
而且 晚上又是派對 又要喝酒
天阿 人類學家真得很愛喝酒!!
王凱兒~~不要念電影了 改念人類學吧!
不過 心情好 要喝酒也很好XD
PS不喜歡喝悶酒

從今天起 奮發讓我要去英國讀書
原本我有一絲絲衝動想跟Simon說~~~
我可以下學年直接申請你們學校嗎!!
不過 我想我還使乖乖念完台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