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到台北 人際關係有很大的調整
以前習慣窩在一起的朋友
現在不能每天窩在一起
所以 到了台北 得要重新面對新的人際關係
哪些是自己身邊的朋友

不過 幾個星期下來...
有一些朋友真的是把我惹毛了
是怎樣?
約了又不爽約 是怎樣
而且 連電話一通都沒有 打電話又不接
我實在覺得很不爽~~

睡覺前 說明天下午要一起出去買東西
煞有其事...
然後 早上再打電話給我
最後早上一通電話也沒接到 簡訊也不用說 手機也不接
等到一兩點 然後跟你說 不能出去~~~
「對不起有什麼屁阿」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在意有沒有一起出去
他現在跟XXX在外面唱歌
不過 不打電話 不給回應 還要約人
我覺得對人很不尊重
這不是一個基本的禮貌嗎?

另外 有人說哪一天要去哪裡
也是什麼回音也沒有
然後 最後跟你說 我要跟別人出去
我現在在怎樣怎樣

我真的覺很傻眼
跟別人約 就可以這樣嗎?
而且 一點愧疚感也沒有
對於別人的約 我可是盡量塞
如果來不及 我會改約別的時間
說真的 我很少放別人鴿子
因為 大家都很忙 要見面很難得!!
不過 這群人讓我覺得...朋友是這樣當的唷?
我可以明說 他們不是莊孟哲
莊孟哲比他們還爛~~
不過 這群朋友真的讓我覺得很失望
而且 他們還是一群基督徒

可能 我對他們的期待太大了~~~
大家都總是「人」

台北 這是什麼城市?
感覺比新竹還要疏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