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外地忙碌回台北
我想 我應該可以在台北呆一段時間吧
雖然我翻了一下行事曆 還有很多事情沒搞定
但是~除了想去屏東玩之外
應該可以安心待在台北

房間稍稍整理好一點了
至少沒有非常混亂
不過 東西還是散落一地 最主要還是一堆書
因為書架 根本不夠放
之前整理塞進去 完全只是塞好看的
但是 看完之後 要物歸原處實在有點困難
所以 變得書都只能不斷的出來 而進不去
哈哈
不過 說真的
最近也是因為我敗了一些書啦
所以讓原本就飽和的書架 現在是雪上加霜

最近敗了一些書~~
約旦史和伊拉克史 因為準備去旅行
所以 買了這兩個國家的歷史來看看
以色列史 最近還在找好的書可以看

人類學的視野
這是黃應貴老師寫的 下學期超級掙扎的
不知道要上他的課 還是要上童老師的課
而且 下學期黃老師要用他的新書上課
所以 更是期待
不過 這本書不是他最新的書 大概前半年的
看起來是一本人類學的入門
不過 我覺得裡面有蠻多視野是我沒想過的
所以 也想讀讀看

強勢宗教
這本書我想買他很久了 但是 我在二手書店看到他
幾乎全新 然後 很便宜
所以 我就禁不起誘惑 買了下來
他主要討論現在世界各地的「基要主義」
所以 想讀讀看
PS宗翰 有沒有興趣阿?

基督教教義~~
這書名很多 很常見
但是 我買的這本實在是非常之難得
他是台灣正教會出版的
是一位希臘 帕加馬的大主教口述的作品
而且這本剛好討論到創造、救贖的觀點 還有教會論的議題
都是我最有興趣的幾個議題
這種在市面上根本買不到的書 居然被我在二手書店挖到了
我只能說 上帝對我很好
PS而且 這還是今年出版的新書耶!!
PS這種書 甚至在校園書房都買不到

頓時 我房間的書又多了好幾本
不過 我最近開始對我房間比較有感覺了
所以 應該可以在房間裡面讀點書
~~~八月之前 再讀個兩本書吧
PS客家宣教的書 我兩天坐捷運的時間就讀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