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創造人類真的很奇妙
為什麼 人會有那麼多感覺?
而且 一樣的感覺可以分給不同的人事物

我常常躺在床上想
除了感情的事情之外 有沒有可以令我更煩心的
感情包括我跟耶穌的愛情
也包括我在這個世界上的「愛情」
最近 我覺得很分裂
為什麼我會對兩個人同時有感情?
而且是不平凡的感情~~~
PS可能以前的我也是這樣
說真的 我有點難回憶起以前的我
在面對愛情上 有什麼「感覺」

既然我會有複雜的感覺讓我難以選擇
所以 我必須相信 我的選擇應該是交在上帝手上的
不然 我作的選擇一點都不可靠
因為 總會有一樣的感覺在別人的身上!!!

最近就覺得我同時對兩個人有一樣的感覺
一個是對他得失心很重
對他在想什麼 對他在意不在意我 我很在意
一個是很想好好照顧這個人
很想跟他一起度過各種難關 跟他分享各種事情

說喜歡嗎?
恩 可能兩者都很不錯
但是 我私心希望上帝祝福我和後者XD
前者就讓他過去吧
讓他明年出國之後 我就不要對他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