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這次我的怒吼沒有被視為在抱怨
我們家現在也可以感覺到~~
龐大的交通費壓力 事實上 住淡水一點 都不划算
所以 今天我們家很嚴肅的討論這問題
我們是不是要搬家?
我心裡當然覺得 好阿 搬家阿
住淡水 真的有點偏僻說~~
但是 想到要搬東西 我心裡不免有點膽怯
我真是受夠搬家了 雖然我已經經驗豐富OTZ

所以 我提出的計畫一被採納~
我們在市中心買一個小套房
然後 我們可以去住 不一定要每天回淡水
尤其這段我唸書的時間~
等我畢業之後 就可以租人阿
房租養房貸
所以 賣房地方 鎖定小坪數的市區交通方便的套房
說不一定 之後結婚那邊變成安身之處也有可能
那淡水的房子就可以不用賣
畢竟小套房我們負擔得起 淡水的房子就真的以後可以好好養老

另一個計畫是~
我們賣掉這邊 然後去市區買小一點的房子
極有可能~我們的房間 會變少間
也就是有人要被併房OTZ
這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要搬家 還要變小間 東西都不夠放了 還要合併房間

台北生活真的大不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