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今年的暑假 真的太誇張了
簡直就用飛的來度過
但是 我說真的 我從來沒有那麼充實的暑假
真的作了很多事情 有放鬆的 有建造的
或許 耶穌真的在我生命裡面大大工作
而且 他的工作比以前的我還要更大
所以 這個暑假變得超級忙碌
而且 也不斷地被裝備 領受 釋放!

從暑假一開始的~人類學營
到後來去才品服事
才品回來之後去竹東英文營幫忙
後來 在onething服事
上星期去大專挑戰營
這些活動之間 就是塞滿和朋友的聚會
以及稍稍讀了一點書~

但是 真的覺得領受很多東西
而且 這個暑假 讓我最阿們的信息
就是一系列教會和裝備課程在講的「聖靈工作」
或許 就是在裡面領受到聖靈的屬靈原則
然後 加上這個暑假是個聖靈工作特別的暑假
讓我整個暑假好像都在「天空飛」

光光哥說~
當我們領受聖靈充滿時
我們必須釋放出去 不然 我們其實就在等待下一次的充滿
神將聖靈賜下、充滿我們
事實上就是要我們完成他的大使命!!!
這是聖靈充滿以及恩膏我們的目的
如果只是為了被聖靈充滿而追求聖靈充滿
只是為了被禱告 被擊倒 這些並不是聖靈充滿的目的
這樣的信息 真的是我暑假最大的一則信息
因為 我也經歷到 當我釋放聖靈的能力時
聖靈的工作又再次充滿我
而且 又是滿滿的一杯
甚至像是光光哥說的 不只滿滿的 而且滿到溢出來~
而這樣的溢出來 就是讓世人彰顯他的榮耀

在經歷這一切之後
我覺得我很難不說神在我生命裡面的工作
因為 我知道 除了他之外~我作不到這些事情!
一切榮耀都要歸與至高的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