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說真的 一開始還真是不想去大專挑戰營
因為 暑假事情夠多了 也夠多事情作不完了
所以 一開始昌恩問我要不要去時
我真是相當果斷地拒絕了
因為 我真的覺得我事情作不完
PS目前的確事情還作不完!!
不過 後來遇到佳音姐 居然還被點名要去OTZ

當時佳音姐鼓勵我去那邊認識一些台大的人
所以 既然區牧都說話了
說真的 我只能摸摸鼻子去!
但是心裡還是充滿無奈阿
曾經還一度要我去帶清交小組~
不過 後來沒想到嘟比和致遠都要去
立恆和小E就真的請不動~
PS聽說他兩個還待在新竹 就是不來台北就對了
最後 連BV都決定要去!!

營隊中 我被分配到台大1
整個組 我只認識筱喬和家安~其他都是新面孔
另外就是隊輔~ 才品時有幫忙配搭 所以 有幾面之緣
不過 真的很妙
我只能說 上帝總是可以讓基督徒之間的關係很跨的連結在一起
火或許 這就是所謂的「一信」吧
大家好像一見如故一樣 很快大家就熟絡起來

從一開始 我其實不知道我從清大畢業之後 要去哪裡
我第一天其實也很誠實的說~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進到台大的事工裡面
而且 一方面我心裡還有一點點維繫在清大小組上
說真的 這是一個我親手帶大的小組
從一開始的流淚 到最後神的喜樂與合一
真的覺得好難走的路 而上帝總是在旁邊看顧我們
現在非得脫手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不捨
很想跟他拼到底!!
但是 大專挑戰營的這三天兩夜
在禱告、挑旺之中
其實 我在靈裡開始看到台大的未來
台大不再只是一個我毫不關心 沒興趣
很無奈要去那邊唸書的地方
而是一個神給我新的任務!
我開始能夠將台大放進我的心裡
不是因為那邊的事工多吸引我 多需要人力
而是有一個靈魂的看見!!
如果真的要「玩」服事 新竹多刺激
什麼資源都沒有 要怎麼玩 怎麼用事工滿足自己都可以
但是 我領受到的 卻不是服事 而是一個愛人的心!
所以 我開始能夠和其他的台大學生站在同一條線上
一起為這地方、為耶穌、為人來付出

另一方面
清交的部分 感覺神開始動工 要興起新的人起來
或許 這未必是要按立新小組長的意思
而是 要興起更多人一起負軛!
而很奇妙地 我第一天下午跟他們分享一些異象和過去的事工
我真的感覺到當時的聖靈正在運行
而且 神恩膏了我的口
我開始分享新的異象 神的工作是什麼
要把焦點放在什麼地方!
我開始講出超過我自己想像的東西
而我相信 其他的同工 也在信心中領受
PS我非常確切的知道 聖靈喜歡透過我說出我自己都沒準備的話來造就人
我透過跟人講 比我自己聽到神的話 還要容易聆聽到聖靈的聲音

總之大專挑戰營很奇妙
讓我認識很多人 而在這當中也有很多領受
多數的領受不是在信息裡面
PS信息其實讓我很想睡覺
而是在信心和靈裡眼睛的功課 讓我很受用!
而且 信息也很奇妙
最近很多信息 都非常不謀而合的與我和清交團契所分享的一樣
好像神用相似的信息在對我們說話

清大的弟弟妹妹們 大家衝吧!
耶和華以勒 是供應我們的神
台大的弟兄姊妹們 大家一起奮戰吧!
耶和華尼西 是我們的旌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