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叫做耶和華祝福滿滿
也有人叫他「白鷺鷥」
其實 這首好像是一首很老的詩歌
但是真的是一首很棒很棒的詩歌
連我這個台語很爛的人
基本上 這種台語歌曲 我應該是聽不懂的
但是每每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心裡總是感覺很溫暖

總因為上帝的慈愛 使得一切富足、豐盛
白鷺鷥什麼不缺 百合花也充滿香氣
耶和華的祝福滿滿 多的不可勝數~
而我們只能全新來讚美他 向他獻上感謝!!


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頌祂名永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