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近心情很多起伏
其實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起伏
因為 我覺得這些事情都是小事情
然而這一切卻都轉向變成我對人的不信任
我不懂究竟這些人要憑什麼對我說這些話?
只憑著自己的觀察?
然後 蓋上一個屬靈的位份或副詞
我就要去處理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站在捷運站口 大家好像都有自己的方向
而我呆坐在捷運口 這就是我的方向和目的
因為 我等待家裡的車子
我一度想自己走回家 但是我的頭非常痛
對我來說 我覺得向前走 踏實多了!

我現在心裡在禱告~~
我希望你親自來對我說話!
你大能的雙手 親自改變我的生命
而我相信你的愛 從不改變
喔主 你奇妙的恩典 會充滿我每一天
讓我能夠重新為你活~~~
我願能更深認識你 我深渴慕你的美好同在
沒有任何人能與你相比 我願一生歌唱敬拜

我願一生歌唱敬拜
如果我可以的話~~
如果我可以的話~~

我永遠不會對我的神失去信心
至於人 那就擺一邊吧
反正 人本來就是一群有罪的人
不管是誰 都一樣~~
他們永遠不可能提供我安全感 或保證永遠不傷害人
但是 我相信的上帝 他永遠可以給我滿滿的愛
我願意一生歌唱敬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