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 最近有一些朋友在旁邊陪伴我
或許 有一些不是基督徒 凱兒 宗翰
或許 有一些是基督徒
PS這邊很謝謝你們 不過 不方便說出你們名字
免得有心人又覺得我有混亂的男女關係
這真的是今年最好笑的笑話~
或許 也可以被放進基督教兩千年史 最荒唐的一頁
PS我真希望我跟XX 我們不會變成黨外人士XD
XX就是那位 最近我們有秘密基地的人
你知道我在說你的 哈哈

不過 我覺得 最近神給我很多恢復
說真的 我內心毫無罪惡感
因為 我從頭到尾都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羅3:20 所以 凡有血氣的 沒有一個因律法能在神面前稱義 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這是我最近在禱告裡面 我領受的話
或許我又會遭受莫名的攻擊 覺得我OOXX
不過 這是神真實給我的話~
我是走在神的裡面 我沒有愧對神
所謂的「責備」和「提醒」說老實話 我並沒有真實領受
或許 有人覺得我硬了心 或不知罪
但是 我們知罪是因為神的話
而我從頭到尾沒有得到一句神的話 我也沒有因此感覺被神光照
我反而覺得 都是一堆「人所給的律例」
whatever~ 我們不是應該行在聖靈的帶領中嗎?
啥時又跑出那麼多教條了?
如果領袖對我說話 是神的話~
那為什麼我徹頭徹尾沒有感覺到罪感?
難道 聖靈沒有居住在我心裡面?
還是 又有人要對我說「我跟神關係不好」?
什麼時候可以停下這些莫名的論斷?

但是 雖然我的回應看起來是很批判
可能有人覺得我有一堆抱怨和苦毒
不過 我要說實話~「我完全沒有」
因為 我在神的裡面 很平安~
我在禱告裡面流淚 因為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我知道神會繼續充滿我
可能我就是即將進入曠野的人~
但是 我準備好了 我從曠野出來的時候會「滿有聖靈的能力」
至於我跟球球的事情 會怎麼結束~
我必須說 我不知道會怎麼結束
我們會找一次 好好把這一切事情講清楚
看神怎樣帶領吧!

我不會跟從人~ 也不會順從人
或許 有人覺得這叫做不謙卑
但是 耶穌也不是對所有人謙卑!
他責備法利賽人 責備所有不信他是神子的人
或許 對我來說 更重要的課程是~~
「怎麼學會 完全聽從神」
而不再像過去對於「人」的態度、話語敏感
權柄說的話 我會尊重
但是 我會更加看重 這句話是不是出於神 從神而來
如果不是 就算知名的佈道家 發的預言也都是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