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颱風天~~我只能說 我什麼事情都沒做
真的有夠糟糕的啦~~
在NB前面 兩天的時間都超長的
結果 報告根本沒寫
兩天寫不出一篇 結果 剛剛在時間的壓力下
兩個小時就寫完了
這是怎樣!!!

這次颱風好像蠻嚴重的
各地都土石流
連台北的山區 好像都有一些災情
不過 在淡水 真的超級平安
沒啥風雨 也沒怎樣
上次的颱風 反而風勢更大~~
今天事實上 我覺得是都放了一天假
不過 卡在這個報告 讓我不想出門
我真後悔 覺得自己應該早點開始動工!!
錯 不是早點動工
是早點開始專心動工

不過 台大的第一篇報告寫好了
希望能夠符合老師的要求
說真的 在台大的報告 超少的
跟以前在清大比起來
感覺清大根本是報告的地獄
不過 由奢入儉難~由儉入奢易
所以瞜 來這邊算是幸福一點XD

另外 我找到我寫報告最重要的兩個幕後功臣!
一個是耳機 一個是自然輸入法
好像有沒有關掉MSN 對我來說殺傷力普通
不是最重要的關鍵
因為~我有時候蠻喜歡報告寫一半 有人敲我MSN
因為 我可以舒緩一下 這樣也不錯
我也會寫報告寫一寫 去敲別人
PS我剛剛報告就是在這樣的情境中寫完

但是 沒有自然輸入法 真得很慘
這是我最習慣的中文輸入法
用他 我打字最快 而且 最沒有錯誤
標點符號各種東西 都很習慣
包括引用的note 用這個整個就超級順
PS其實也無關他的功能 單純就是習慣

另外 從本人戴上耳機 瘋狂聽音樂之後
我的瘋狂報告就開始了
有種突然與世隔絕的用功XDD
所以 耳機也是我的好幫手~~

以後我寫報告一定需要兩個東西
是不是安靜沒有誘惑 好像不是我的致命傷
哈哈
終於研究出來了

PS這學期 我開始使用endnote系統
大學四年的東西都沒有建檔
等到需要的時候 再來慢慢弄吧XD
現在我把每週的東西都建檔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