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很久沒有被批評的感覺
這批評也不是很糟糕的論斷或什麼
我要說的只是...被挑剔、沒達到標準

或許 我的胃口被養大了
之前 對我來說 沒有被誇獎 就會讓我覺得需要改進
今天去找「可能」未來的老師
PS我到現在還是不確定 有沒有可能
討論了一些東西
只能說 我被罵了很久....
其實 我心裡有點不好受 甚至一度我有點想哭
因為 我不知道我自己哪裡做差了
只覺得我好像都做了 他卻不喜歡 所以在挑剔
覺得我一大堆缺點都在他面前跑出來
以前不曾犯的錯誤 好像都被他挑出來
不知道是我以前老師都太仁慈
還是 我真的沒有想像得那麼優秀
其實 真的感覺很差....

他覺得我做事情不知道在急什麼
明明就可以慢慢來 為什麼要急著做東做西?
而且 覺得我不是念人類學出身的
PS我在台大第一次遇到有人這樣說我~
其實 我很錯愕
甚至 覺得自己有點被小看
他一直說某博士生有抓到核心
我好像都抓不到
他幫他寫推薦信
推薦信是要給系上保證........[講一堆]
聽起來就是他以後不打算幫我寫

我只能說 遇到他
我真的在學習謙卑的功課
我其實有點不知道怎麼辦
我以為博士班就唾手可得了
現在他對我意見很多~
還要找他指導嗎?
我未來的路在哪裡?臺灣?英國?

就交給你了 耶穌!
心理的難過與壓力 也只好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