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
下學期的課表又出來了
說真的 我現在對於我下學期要做什麼~~?
「不知道」
會是什麼身份?
「不知道」
指導老師是誰?
「不知道」
能不能修資料選讀(要有指導老師)?
「不知道」
香港去不去得成?
「不知道」
有沒有經費?
「不知道」
幾月幾號要去竹東、香港和太魯閣?
「不知道」
什麼時候寫完期末報告 可以放假?
「不知道」
SEAA和客家研討會的文章 準備好了沒?
「不知道」
ADVENT美國短宣來臺灣 是什麼時候(約好碰面)?
「不知道」

我徹底感受到箴言所說的....
箴27:1 不要為明日自誇,因為一日要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ORZ
有種覺得 又要開始冒險的感覺
我真的是「不能知道」 且我也「不知道」
真的很囧~~~
不過 也只能期待神保守了
打從前幾週 跟可能的指導老師吵了一下之後
現在有種不想找他的FU
而且 搞得我們關係也頗僵的
學姐又建議不要找他
唉呀 很想另謀高就
而且 他又不支持我念博班
也打算請別人推我這一把~
這個人 就棄守吧
他那麼喜歡Jeff 那就攬他當他的學生阿
我有時想到那種紛圍和感覺 我就有點不舒服
唉~ Jeff 我不是討厭你阿!!

話說 下學期課表又出來了
好吸引人唷
糟糕 有要在選課的時候 有不應該的求知慾!
又要在選課的時候 有不適當的手賤!
現在我很想修醫療人類學
身體人類學
(這又和漢人親屬衝堂)
物質文化與理論研究
另外 研究計畫寫作又是必修課
瞬間 已經四門課
我下學期又計畫去上一下客家文化的民族誌選讀
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