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有很多我人生的第一次
也有很多新的突破和嘗試
不過 也在當中 經歷到神的預備是如此的豐盛
而基督徒的人脈 是多麼廣闊 且延展出去

今年暑假 是我研究所第一個暑假
這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 也就只會有這一次
研究所真的很忙碌
不過 這一年在班上和同學的相處
在課業的學習 與老師的互動上 都有很多神的祝福
甚至 每一步路都經歷到神的預備 好像他早就已經準備好
只要我走到 就可以得到一樣
所以 第一個暑假 也是忙碌的暑假
很多事情要做 要忙 要寫 要去

今年暑假也是我「真正」成為一位基督徒之後
第一次暑假沒有特會 沒有短宣 的一次
不過 我卻要不斷與教會為伍
因為 我的田野地 通通都是教會XD
我想 在當中也會有很多經驗吧

另外 今年暑假也是我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出國
雖然不是去很遠的地方
不過 第一次出去 真的讓我頗緊張的
且上次出去 真的是有點久以前的事情
自己準備護照、飛機票、簽證
可能到時候 要自己去機場 出關 登機
總之 這次通通都是自己來 已經成為小大人了
我媽也不會幫我處理這些事情 凡是靠自己 還有罩我的耶穌
另外 連出去的一切住宿 也是靠自己

今年真的很多第一次
也很興奮 要迎向新的挑戰
不過 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 耶和華是我的供應

所以 目前的暑假行程 可能是....
7/2-7/5要參加東亞人類學年會 7/5要發表文章
7/6整理東西
7/7, 7/8要去大陸廣州
7/9 在江西贛南、上猶
7/10 在江西崇義
7/11 在江西會昌
7/12,7/13 回到江西贛州
7/14 回到廣州
7/15-8/3(待到哪一天未定)香港
7/23-7/26可能會回到廣東河源(惠州上面一點)
8月可能幾乎會待在竹東吧?
然後 九月初 去花蓮找凱凱他們~ 好想念他們唷

我覺得我會坐車坐到吐血
不過 準備迎向挑戰摟!

剛剛去剪了新的髮型、拍了護照的照片
我覺得很醜 因為不能戴眼鏡
那根本不是我!
不過 沒辦法 很怕被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