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煩
我不想搞什麼客家了
有夠煩人的 怎麼寫就是這些東西
連我自己都很生氣 我啥時有新的東西
寫一個漢人宗教的研究計畫 我覺得搞得比考古學還煩人
然後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有夠沒靈感 而且 完全沒有新的靈感

我也不想找「你」指導了
我覺得寫給你的報告 我一點也不自在
感覺不是在寫我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現在都幾點了 還在這裡寫東西
寫老半天 不到兩頁...抓狂!!!

我真的要拿這個題目寫博士論文嗎?
這種題目怎麼寫博士論文阿!

真的很煩人
希望神可以多給我一點智慧!
不管是挑選指導老師的智慧
或者是 拒絕某人好像想拉我當學生的智慧
更需要寫出好論文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