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人類學 或廣泛人文社會科學領域 今年第五年
報告轟炸好像司空見慣
不過 這學期真的有點慘
一度想棄守 因為寫不下去!!

前幾天KO研討會文章
事實上 上週也才去一個研討會發表文章
很快地 半個月後 又有一場
中文翻成英文的稿子 很恐怖
我寫了27頁 11319個字
我結論棄守了 我不想寫結論了
後來給朋友修改 果然又有一些寫作的盲點
PS這是沒有直接寫英文稿的缺點
有些地方表達不清楚
不過 感謝黃Joey先生 一路相挺 真的幫很多的忙XD

然後 手邊目前還有兩篇報告
我也有點快棄守了
一篇寫到一半 應該快寫完了
不過 擔心會有人不滿意
我也不想管太多 先寫完再說吧
另一篇 我實在不想多寫了
我想拿別的東西去搪塞ORZ
因為 沒時間 也不想寫
剩下不到一個月 要出國 還有證件沒弄好
機票昨天才確定好 明天會開票
還有很多事情沒弄 整個很不耐煩

我今年超後悔參加SEAA
我覺得我根本沒必要 我好像也沒有那麼多時間
而且 主辦單位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什麼事情都搞不清楚
PS這是臺灣學術單位的行政能力
跟我去大陸的臺灣對口單位一樣爛
真的很讓人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