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1:27 Posted.

被控違約失后冠 加州小姐表震驚

圖為5月12日新聞發佈會時,主辦環球小姐選美會的川普正式宣布開除加州小姐凱莉‧普裏珍。(圖:路透社)

[美國消息] 凱莉‧普裏珍(Carrie Prejean)因為曾在「美國小姐」決賽中坦言支持傳統婚姻而面臨多重風波。本週三(6月10日)主辦環球小姐選美會的川普(Donald Trump)宣佈正式開除凱莉,他與其他選美會主管皆強調,凱莉被摘掉后冠不是因為發言不當,而是未履行參選時簽署的合約。

當被告知這一決定後,凱莉表示感到「震驚」,她說她一直積極努力地與選美會合作。這次被開除,她認為是由於那些圍繞同性婚姻而富有政治性的爭論所帶來的。維護傳統婚姻的「全美婚姻組織」也質疑,此次凱莉被開除不能排除與她對於同性婚姻的坦率回答有關。

加州小姐選美會執行主任路易斯(Keith Lewis)則強調:「該決定純粹基於普裏珍違反合約,包括她不願代表加州選美會出席活動。」路易斯上個月曾說,普裏珍未在該會安排她出席的活動中現身,並在未經授權出席的場合上發言反對同性婚姻。當時川普獲知後,決定先給普裏珍一次機會,讓她保住后冠,但川普卻在10日改變心意。

川普在聲明中說:「我之前告訴普裏珍必須回來工作,並履行她與加州小姐選美會的合約,我也給她機會去做;但很不幸,事與願違。」他說:「普裏珍是一位年輕、美麗的女性,我祝福她在追求其他方面的興趣上發展順利。」

對於選美會此一決定,凱莉表示感到「震驚」。她表示,她之前一直積極努力地與選美會合作,她說:「我想(這一決定)背後隱藏著的是政治性的辯論。他們並不同意我在八號提案上的立場,所以試圖來重重打擊我。他們不喜歡我,從(我表達了支持傳統婚姻的立場的)那天起,他們就想把我趕出來,現在終於如願以償。」

「全國婚姻組織」(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arriage)執行主任Brian Brown說:「好萊塢憎恨凱莉....現在他們正在去做從那天起就想做的事:除掉凱莉。」

他還說,選美會所說不履行合約只是表面的藉口,令人一眼看穿。「美國人不是那麼容易愚弄的。上帝知道,我們也知道關於凱莉的真理:她是一個為了真理而放棄好萊塢金光閃閃后冠的年輕、了不起美女。」

「當然他們想去懲罰她,但是我們知道最後她會很好,因為她的價值觀是站在正確的位置上。」

「全國婚姻組織」的主席Maggie Gallagher則向凱莉發出祝賀。她說,雖然被選美會解雇了,但是凱莉自此以後可以自由地去表達她的觀點,實踐自己的使命。

凱莉‧普裏珍在4月19日美國小姐的決賽中,當場被問到如何看待同性婚姻的看法的棘手問題。這位來自聖地亞哥基督徒學院的虔誠姊妹坦誠表示,她認為婚姻應當是一男一女的結合。加州早前曾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但在去年11月的公投中,選民通過八號提案再度禁止同性婚姻。

儘管為此付上失去贏得「美國小姐」稱號的代價,之後亦面臨自由派攻擊、媒體風暴等,但她表示並不後悔。她在4月26日於自己所屬的教會聖地亞哥磐石教會,分享她率直的答案帶來了各方的猛烈批評指責與媒體風波,但當主任牧師問凱莉:「現在你會對雷茲‧希爾頓(注:提問關於同性婚姻的那位裁判)說什麼呢?」時,她笑著回答:「我會告訴他,他需要耶穌。」


我覺得最後一句話超酷....
「我覺得他需要耶穌~」
挖塞 嗆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