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是回到臺北的一週
上星期的昨天 我才回到臺灣
其實 覺得回臺灣很久的感覺....
很難想像我回來剛滿一週

回臺灣之後
第一天就是和班上同學大聊天
我回味地說....
「我很久沒有好好說國語了!」
因為在香港實在不夠好好說國語
幾乎都要盡量把國語講得簡單一點
且 不能說很多臺灣的「潮語」
終於看到臺灣的朋友 真的是肆無忌憚地說...
哈哈 很開心
第一天晚上 還吃...臺灣的滷肉飯
哈哈 真的很爽XD

後來 又有一天看巧萍見面
恭喜他要去英國唸書
即將要去新堡念翻譯...
聊了很多東西
說真的 我很難想像我們也這樣認識了將近六年
其實 他是當時高中準備考大學時
在補習班認識的「輔導老師」
當時他是英文系的學生
每個星期我都寫好幾篇英文作文給他改
然後 「刁鑽」地問他 為什麼不能怎麼寫?
為什麼要這麼寫?
弄得他對我的印象就是...「鑽牛角尖」
說真的 也因為他和另一個朋友
不厭其煩(當然他也賺了錢)地為我改英文作文
有點奠定我現在的英文寫作XD

上大學後 我們還繼續聯絡
記得一次在北投的山上看夜景
聊到當時他讀書的狀況
他先去工作 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念
然後 在我的「鼓勵」(?)下 他決定唸完研究所...
所以 最近唸完研究所 他準備出國際繼續讀翻譯!
真的祝福他一路順風!!
那天也在北藝看了夜景XD
我發現現在住到淡水 真的很常去那邊看夜景

後來 也做了蠻多事情的
到Joey家玩 聊天打混
那天在他家看星光大道
唉 真的是...有些人真令人失望
還好被淘汰掉了ORZ
不過 我估算分數也超級準
整集每一個分數 我幾乎可以命中或誤差一分
XD 看來我也可以去當評審了

週末 原本應該要去竹東參加曾牧師的榮退聚會
不過 第一個在台灣的主日
實在抽不開身ORZ
星期六早上超級滿檔
先和芸吃早餐 真的蠻早的
吃完之後 就去一趟山莊
很久沒去那邊的客崇
該去看看這些朋友....
所以 就去一趟客崇
結束後 找了一家MOS坐下來看點書...
看書的時候 居然遇到容安他們
畢竟在教會附近的MOS 本來就是熱門「景點」
晚上就去青崇聚會
其實 蠻久沒去那邊了
一方面是去香港很久 另一方面 去香港前 又去SEAA
真的很久沒有去青崇聚會
看來 好像有一些人無法馬上認出我?
不過青崇的信息其實很簡單
但是 也回答我很多...我最近的事情
尤其是在香港 上帝放在我心理的事情!

結果 沒想到我和橄欖樹他們 坐在對面
結束聚會時 當然也有碰到他們
所以 稍稍打了招呼
沒想到 遇到就得知要幫昌先生慶生
索性也就一起參加了
PS.SORRY啦 台大幫的人....沒一起晚餐
不過 我們這些特別嘉賓不應該那麼早進去
所以 就和...雅珍一起買了點東西墊胃
我們在大安森林公園聊了一下
聽了他這一年發生的事情
真的...這一年我們幾乎很少碰面 更不用說聊天了
聽他說一些在工作時發生的事情...
頓時給我很多提醒 尤其是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態度」上
真的還是一個值得學習的屬靈學姐!

後來 我們就到了小組去參加慶生
我們真的是「老橄欖」ORZ
柏勳也一起來了 也碰到美玲...
當然 小鳳凰、many、瑋憶也都還在
後來 有轉戰麥當當慶生
只能說 根本就是老橄欖同學會
其實 對一些新橄欖的新朋友有點不好意思阿
因為 老橄欖已經陷入自己的世界XD
培培、薇穎、信毅也都來了
真的是很熱鬧呢!!

最後 在路上 我們有一個心願...
是不是以後「雙月」的聖餐禮拜 都是我們老橄欖的相聚呢?
也不知道摟XD

回臺灣看到很多不錯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
我想還有很多要繼續約...
應該都有機會碰到吧?

最近準備出去找教會訪談....
願神保守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