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今天青崇的題目真是.....太.....有感動了

恐怖的佳音姐...
永遠都知道我們在想什麼吧.....

那天還跟昌恩在交大十三舍頂樓聊以後的方向
今天佳音姐就在青崇講到誰的應許
的確 很多東西我現在這樣去擔心 去想 去計畫
倒不如問神給我的計畫時什麼.....
單靠血氣....好像無法成全更大的事業

就像我那天跟昌恩說到一樣....
他想考國際關係所...
我想考社會文化所...
好像很飄渺 很不確定
唉....
想那麼多幹嘛
就交給主吧
我想 主會大大使用我跟昌恩的
他有他的專長
我也有我的專長....
ps.說不一定我會當一個刁鑽的神學家orz


整理今天佳音姐的講義......
我們要知道神的應許 藍圖 我們就要相信.........
在基督裡 我們才不會會帕子蒙蔽....
我們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當我們期待知道神的應許時
我們也要與神同工

A.神與我們之間的關係....
1.尋求神
2.信任神
3.順服神
B.與自己關係
1.與自己和好
2.願意被改變
3.堅持不放棄
C.與人之間的關係
1.破除家中咒詛
2.順服屬靈權柄
3.成為祝福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