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心情真的很悶
....
首先 感謝幸慈跟我閒聊
有關服事的事情 我是有心想做
不過 恩.....我會禱告的
另外 超級感謝雅珍
ps.太愛你了
多謝他的幫忙


第一個是唸書的層面....
恩....我的真的太緊繃了
我需要放鬆休息
雖然 我口裡是說.....「沒有理由就是很煩」
事實上 我知道....
我是因為和神的關係.....
所以 我也跟雅珍坦白我和神的關係....
ps.現在我覺得 這才是......我心情煩躁的原因吧

現在心情超級好
哈哈
感覺充滿power....
可以隨時開始唸書....不過 我還是今天休息一下好了
哈哈

整理一下雅珍跟我說的話....
1.即使是基督徒 也會有靈命不好的時候
2.和神關係不好 會不會是因為我太忙碌而把我的話放在神的話前面?
會不會因為平常我對神的話語沒有扎根 導致信心時高時低?
甚至 根本沒有接受過神 或 生命中的罪....讓我無法與神連結
...所以 我們要到神面前 跟他說我的狀況 請他掌權
3.撒旦會給很多理由或謊言讓我卻步 甚至 太多抵擋神的思想 我們接受了 也習慣那些想法了
所以 要認罪迴轉.......堅持和信心
4.受洗是個印記.....遮蓋與保護
5.我們生命都有破洞 要尋求神得勝
如果沒有辦法面對自己的破洞 一直在一樣的地方軟弱跌倒....
我們一生將會一直在罪裡
直到我們願意被調整、願意謙卑 聖靈的工作才會開始

真太受用了....
我就是看到我一直在同一個地方軟弱跌倒
我要堅強
我要倚靠神.....我就是要戰勝仇敵的試探與詭計.....

我得到雅珍這樣的訊息之後 我就馬上開始禱告
很迫切的禱告....
熱淚盈框......
ps.我室友真的很吵.....主阿 讓他們閉嘴
我等不到他們出去才靈修了 我要馬上開始
不過 有件神奇的....我真的很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
我在唱詩歌.....讓心裡平靜
第一首.....Come Holy Spirit...城市豐收教會的詩歌
第二首和第三首詩歌..............
「是我沒有的詩歌」
「不過 是我聽過的詩歌」......
而且 那首詩歌好像就再跟我說話
.........我想想到底唱了什麼?
想不起來......天阿 我居然想不起來
不過 我去找我放的一堆mp3....一首一首聽 就是沒聽到這兩首歌.....
AMAZING太不可思議了.....
改天跟培倫他們找找看 有沒有這兩首詩歌
ps.神奇的隨機播放........播到哪裡去了?
我原本要開螢幕 不過 好像有個力量叫我不要開螢幕 我就專心禱告摟
不過 那兩首歌 真的有觸摸到我......
潸然落淚....
ps.那詩歌至少有一首是約書雅的 我有聽到光光哥的聲音

然後 我開始靈修讀經
我現在進度還在以賽雅書.....還沒讀完
大概只讀到21章......
不過 我有感覺到有人叫我翻到....以賽亞書46章
我翻過去 就看到
V8被逆的人那 要心裡思想
V9你們要追念上古的事 因為我是神 並無別神
我是神 在沒有能比我的
V12你們這些心裡頑梗 遠離公義的 當聽我言
我使我的公義鄰近 必不遠離 我的救恩必不延遲 我要為以色列我的榮耀 在錫安施行救恩
.....雖然我忘記前面詩歌的內容 不過 我有印象跟這段經文呼應

後來 又要我翻到五十三 但是 我神奇的從五十二章開始看
52
V11你們離開吧 離開吧 從巴比倫出來 不要沾不潔淨的物 要從其中出來
你們扛抬耶和華器皿的人那 務要自潔
V12你們出來必不至急忙 也不至奔逃 因為耶和華必在你們前頭行
以色列的神必做你們的後盾
V13我的僕人行事必有智慧 必備高舉上升 成為至高

53
V4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慮 背負我們的痛苦 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 被人及打苦待了.....
然後 我又看到馬太福音 第9章
在講耶穌醫治癱子....
V8眾人看就都驚奇 就歸榮耀與神
因為他將這樣的權柄賜給人
........兩段是呼應ㄉㄟ
我現在仔細看我解經的聖經 註釋就是翻到馬太8:17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 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 擔當我們的疾病.....

......以上所有經文都和讓我感動 卻又找不到的詩歌呼應
我突然想到詩歌的內容....
「神一直都在我的周圍 沒有離開過我」....類似的內容

這是一段神奇的經驗......
紀錄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