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也超級有領受
題目是「轉化社會的思想」
這是我進入下學期服事工作的預備課程嗎?

首先 我感受到一個力量
「改變是必要的」
清大團契是需要改變的
我一直不知道改變清大團契是對或不對
但是 主告訴我了.....改變是需要的
我們的神是行「新事」的神
神一直在前進 我們是要跟上腳步的
如果一直停留在過去
神並不喜歡

耶利米書18:2
達不到神要求的器皿 要直接被破碎 不能補救
我們如果沒跟上神的腳步
不達到神的要求 一樣也會被打碎
其中的打碎 不會像我們想像「神不愛我們 放棄我們」
而是 他要打碎要「改變我們」
他要做出合他心意的我們

路加福音5:36
講到皮囊和新酒....
如果 不換新的皮囊.....根本無法裝在新酒
因為.....舊的皮囊是乾硬的 沒有韌性的
裝新酒 只會破裂
如果我們不改變 根本無法裝新酒

民數記21:8、列王記下18:4
銅蛇的故事
摩西出埃及面對...蛇的侵擾
神給銅蛇的恩賜祝福
讓百姓仰望銅蛇即可得救
但是 最後....
銅蛇變成一個偶像拿來崇拜
不得不毀滅掉....
所以...
並不是所有過去好的東西 一直都是好的
恩賜可以變成咒詛
好事可以變壞事

我覺得 我寫完這篇日記之後
我更加知道.....
什麼是神所要的

其實 也經歷昨天一幕幕的事情
一幕幕的衝擊
我更加知道....
「跟上神的腳步吧......」
「做點合神心意的改變 我可以得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