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在約聖誕節一起參加完美的旅程的人
感覺很.....
其實 大家都很忙 我也知道
事實上 我自己也很忙 我可以感受
不過 有些朋友就直接說 不想去教會

唉....
我平常跟他真的很好ㄟ
我自己都有點意外會這樣
我覺得很想跟他分享這些東西
不過 卻被這樣拒絕

真的很heart broken......
orz
主阿...
我感受到宣教的困難了
ps.這也不算宣教 只是邀請而已
我也知道 為什麼過去的基督徒要躲在教會裡面不想出去
其實 邀請過程中很多尷尬
很多 過去大家對教會的誤解
主阿....
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