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可承聊天
這是第一次聊那麼久 那麼嚴肅

其實 現在接了團契社長
雖然.....主要是做行政的
不過 還是倍感壓力
畢竟 那也是服事...

過去 我看到團契的問題
一直不知道跟誰分享
蘊淳ㄇ.....
說真的 我不覺得他有積極的態度
他向來很散漫....
其他的 我就放心裡不說了
毓崇、亨育 其實 也很少提到這些事情
即使 甚麼話都聊

我的看見 一直都只是我的看見
不過 這次因為我月初要帶敬拜的關係
我跟可承聊了一下
從.....整個敬拜、領詩看到的問題
一路講到......整個體制、甚至輔導.....
我過去看到的問題 不是只有我看到
可承也看到了
那些問題不是因為教會背景不習慣所產生
似乎是些.......「真正」的問題

我聊了感覺很窩心
其實 也很灰心
有很多需要改變的
我卻又不知道有沒有能力去改變......
和主席之間如何協調
和其他同工如何溝通
團契不是我一個人掌權.....
不得不這樣做
甚至 我不知道他們願意不願意改變
願意改變 但是有沒有信心改變

主阿....
我真的想求一個「改變的力量」
也給我一個「改變的能力」...
我相信 我看見了你希望我看見的
......我剛進團契不到一年 居然接社長的位子
主阿....
這是你給我的挑戰嗎?
或許我時常很自負....會覺得 我有能力做好這些事情
但是 主 我知道........凡事都得倚靠你
要在團契裡面披荊斬棘....
除了你的大能.....我沒有信心....
我將我與同工的關係交在你的手中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