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薇穎小聊天
提到基督徒的生活應該是如何
恩...他說要「簡單化」

我覺得我生活已經很簡單了ㄟ
感覺 我會去做的事情 就是那些阿
至少跟過去比起來 簡單很多
我也的確認為 我的生活很簡單
但是....不平凡
ㄏㄏ
每天還是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去做
值得我去挑戰
然後 薇穎就提到.....
1.挑戰小組每次都出席
2.穩定一對一

恩.....
或許薇穎覺得我小組常常缺席
的確最近是這樣
尤其是放假......
寒假 暑假 我的教會生活就會非常不穩定現身
其實 我也在想.......
這是我的問題?
我這幾星期......
上上星期我因為期末考 實在回不去
恩.....的確是我的問題
上星期我中午在學校開團契同工會
晚上去送機......
星期天又要出門爬山
我怎麼去小組????
如果我的學校在台北 我開完會 只要有時間
我當然會出現阿
但是.....我不是在台北唸書 我在新竹
時間上、金錢上我想都不允許
以這種每星期都要求出現的標準
我覺得過苛刻.......
更何況 我在新竹也是在團契裡面服事
下星期除夕
下下星期我要去台中大靈班
下下下星期要去東石一趟......
下下下下星期要在新竹開竹大福三籌......
好吧 老實說.....
被姊妹這樣糾正 他是對我好沒錯
但是 我當下的情緒反應是....
「你以為我都在幹嘛?」
或許 我不需要他們諒解
我自己認為我做好就好...
XD
讓我想到退休會 大家分享同工的時候講到.....
「其實 不需要在意 到底大家有沒有看到我做了什麼
真正的同工不一定要在教會裡面
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 那才是重點
我的確沒有必要為這點事情對自己苛責
我有去小組的心 我確定就好
真的沒辦法到 就真的沒辦法到.............
別人說什麼 都不是最重要的」

再來穩定一對一.....
恩....我也很想
上學期期中我有開始
不過 幾乎都不是因為我不能參加的關係而暫停......
多禱告吧
希望能夠很穩定進行
我也知道 昌恩的團契服事很忙
畢竟 我也是在相同的處境中......
將心比心摟
不過 我蠻希望能在一對一的時候
大家能互相為對方打氣 禱告 守望
這也是非常好
不過 下學期的時間 真的得研究一下.......

這篇不是抱怨文
單純對自己進行反思
ps.希望以後在新竹的週末 能去勝利堂聚會
這是新一年的計畫
我可以想像 我新的一年 回台北時間不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