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昨天青崇講到「敬拜的心」
....恩....
我覺得這個蠻重要的
我想 應該很多人靈修沒有做到這項吧.....
我靈修通常都會敬拜
所以 就寫在這邊提醒自己 也提醒別人吧

神透過摩西的會幕教導我們敬拜......約4:23 24
而會幕....表示居住在其中、非常靠近
居住...表示神要永遠親近、靠近我
所以.....
敬拜的心 可以是一種渴慕親近神的態度
當然 我們渴慕親近神
我們自然能與人同在 瞭解神的所求所想
而且 會幕分成三的部分.....
外院、聖所、至聖所
至聖所才是真正能和神親近的地方
至聖所也只能容下一個人
在這樣的地方 才能夠全心的與神
.....總結就是 親近神未必要很多人
一個人的渴慕 非常重要

敬拜的心是什麼?
1.敬拜的心就是渴慕個人與神的親密關係
2.敬拜的心就是可望感受到神
敬拜是來到神的同在
進入神的榮耀之中
3.敬拜的心會釋放天上的能力
來9:4約櫃有三樣東西....
兩塊約版[十誡] 盛嗎哪的金罐 亞倫發過芽的杖
舊約的律法是刻在石版上 但是 新約的律法是在心裡
要身體力行....來8:10
也因為我們瞭解律法......
所以 我們更清楚上帝的憐憫
4.敬拜的心就是愛慕神的誡命......詩40:8
摩西的十誡前4是愛神 後6是愛人
十字架的垂直.....從神來的愛
平行....我們去愛人
嗎哪....每天從天來的屬靈真理的啟示 也就是Rhema
啟2:17嗎哪是隱藏的......
隱藏的啟示只給真實敬拜者領受
5.敬拜的心會尋求神隱藏的真理
....太13:44
亞倫發過芽的杖 就是讓枯木能發芽
所以 神能讓死復活.....藉著聖靈的工作
羅8:11
6.敬拜的心渴慕聖靈的大能
非3:10曉得....親身經歷所得來的知識
所以 我們到神面前的心態就如同約櫃的內容....
石版...愛慕神的律法logo
盛嗎哪的金罐...愛慕神隱藏的啟示
亞倫發芽的杖...愛慕聖靈復活的大能
7.敬拜的心充滿神的憐憫....林後1:3 4
患難、試煉與痛苦不是永久的 有一天都會過去
我們的心會成為神憐憫的居所
而我就可以開始傾倒神的憐憫到我周遭的人身上
而約櫃上面的施恩座 就是象徵憐憫是神的本性
......出34:6 太9:13 太12:7
所以.....
施恩座遮蓋約櫃....
就是象徵我可以透過十誡 瞭解神對我們的憐憫
8.敬拜的心會與基督一同作王掌權....民7:89
一個敬拜讚美的心 可以使我們與神的心連結合一
我們的心意、渴望、期待與神完全融合在一起時
當我們進入我們的領域中
我們所說的 就是神說的
而神說的沒有一句不帶權柄與能力
所以 那些必定成就.....

結論....
一顆敬拜的心....可以讓我們更親近神
每日的靈修不是只有單單讀經 禱告
而要渴慕與神同行
他配得讚美與尊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