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與神同行的領袖
天阿 真是超級阿們的
我現在 真的決定我的方向了
從上星期跟昌恩的聊天 還有等等人的提醒
我自己領受到的異象
我看了這本書 我決定我接下來的一步是什麼了
...「傳遞異象」
當我接受異象的時候
必定要和眾人分享
並非每個人都會看到
但 這邊要注意∼∼
「也不需要一開始就跟所有的人分享
而是先與相關的人溝通」

我總覺得 我之前對於傳遞異象很排斥
我一直看到「現在的侷限」
但是 我今天閱讀這本書的時候
我大大覺悟.....
不是現在看到侷限就不做
「異象」是神給的
只要是神說的 都會成就
即便 需要「等待」
「神不會要求我們去做力不能勝的事情」
這和最近很多人給我的提醒一樣
或許 我現在「改變」不會馬上看到成效
但是 既然神說要改變 神說要傳遞這個異象
我就是要傳遞出來
改變 也是要有「開始」
我想 我已經很確定神給我的異象是指什麼了∼
這個改變團契的異象
其實 已經放在心裡「很久」
只是 我一直悖逆神的指引

我另一方面
也對於我在東石的領導也是很大的提醒
到底是異象是什麼?
如果遇到反對與阻擾怎麼辦?
書中一直用「尼希米書」的例子
1.抓住工人的心
不要管那些反對與阻擾
要專注在神身上和、異象上和積極面上
負面的東西也會變得微不足道
2.尼希米本人親身參與工作
就是與眾人同住 甘心放棄一切特權享受

最後
有異象的人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人
但 他是擁有最完整的是也和洞察力的
XD

另外的提醒是∼∼
我們必須徹底瞭解異象 然後堅持到底
領導者必須立場堅定 忠心不渝
異象是一切事工的起頭 也是一切事工的結束!

異象重不重要?
重要!!

I'm on 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