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祂在乎
時間: Sun Jun 11 20:03:55 2006

最近 實在很渾渾噩噩
大概已經兩個星期了吧
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禱告更是枯乾.....
服事上怠惰 甚至說「我擺不上心」
我常在歸咎.....
「那是因為團契怎樣怎樣」
「誰怎樣怎樣」
但 我常在想 問題是不是在我自己身上
我在陪讀的過程中 也備受激勵∼禱告禱告
我在一對一的時候 也備受激勵∼禱告禱告
我真的知道 禱告是一切的來源 開始
但 我可以說 我就是提不起那個勁
之前湧流的禱告 現在乾涸....
你說 乾涸的溪 豈是我當下要湧流即可?
我看著窗外的滂陀大雨...
我的靈 卻乾涸∼

今天 我和Lara吃完午餐後 一個人走回房間
我唱著詩歌∼
一首我現在要唱也唱不出來的詩歌
但我知道 有個湧流的江河澆灌
我感到平安 我知道∼該停止了!

但另一首詩歌 完全的軟化我
我渴慕更新的大雨 讓我的禱告如泉源湧現
我渴慕禱告的靈 真的回來
不停歇 不停歇
祂在乎∼祂在乎∼祂在乎我的每一刻

祂在乎[胤安詮釋版]

你在乎我的一切
世界忘記我 你卻深愛著我
無論犯什麼罪 都不能與你隔絕
你永遠愛我 真的愛我
你知道我所有孤單孤單痛苦
你眼看見我每一個經歷
我無論犯什麼罪 都不能與愛隔絕
你為我興奇妙大事 就是現在

你溫柔的愛 醫治破碎心靈
卸下我的憂慮 釋放我得自有
你滿有能力 使我生命更新
你在乎 我所有一切

耶穌你 真的在乎我
耶穌你 真的在乎我
耶穌你 真的在乎我們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949.SHIN12.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