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豐收挑戰特會

應該是本人在靈糧堂大型活動服事初體驗

因為之前連才藝品格營都因為東石錯過

這次的服事是加入娘子軍 服務台XD

是一個很猛 很複雜的服事

所有想像得到的事情 都跟服務台有關

因為他就是所有人 不管是學員或牧者的資訊平台

且 也是很多服事的終點站 因為他們決定不繼續服事時

我們就接下了他們還沒完全處理完的事情XD

總之事情很複雜 報名、報到、名牌不見、失物招領、沒有午餐

午餐吃素、不知道怎麼回家、便利商店在哪、廁所飲水機公共電話在哪

要補報名星期五的領袖訓練、沒有水、中午牧者餐敘進不去管制區

總之 所有各類事情都出現了

不過 我發現我超愛這種服事的 就是隨機應變

必須有各類臨場反應的那種事情 突然覺得 很有趣 很棒的經驗

有點讓我想到以前在故宮博物院值班當服務台的經驗

也是相當有趣XD

不過 這次的服事真的超級累人的

累到回家真的無言 單單只想睡覺

而且 真的把我奶奶家當商務旅館 因為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第一天早上要七點到現場

因為 要幫忙支援其他的服事

記得營隊前一天晚上 培培倫還說

「服務台的女同工最重要的就是安撫情緒」

我還心想 那真不是說我 因為 全服務台只有我一個男生

所以啦 所有粗活 本人都被指派去做

這時候 真是慶幸 服務台的弟兄 對上總務組的弟兄 真是溫馨親切

我一次只能搬半張桌子、對方一次可以搬兩張

真是讓我省了不少事情XD 辛苦他了!



我們服務的時間 不用說 當然是大家都在休息的時間

所以 大家越悠閒 我們是在值班工作

這部分應該跟講員招待的情況很像XD 是吧 昌恩

然後 等到開始講道時 說真的 很累

尤其累積到最後幾天時 真的是時時想睡覺

我記得某一天早上緋力牧師在講他以前的經歷的那堂

我真的是聽到睡著了! 出來我們同工還跟我說 「你剛睡著」

不過 大家也是半斤八兩 因為 他也差不多快睡著

不過 那一堂真的是一堂對我很有幫助的一堂講道

應該算是少數進去聽 然後沒有聽過類似的一堂

我有時候常常會想 「為什麼神總是比較愛他」

或許 有人會覺得這是比較的心態

或者是 神其實愛每一個人

這兩個我都知道 我也覺得神超愛的我

但是 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更加得到神的恩典?

或許就像是牧師說的 那個正在罪中、但是卻充滿恩膏的牧者

神 總是特別眷顧他

但是 我們可以做的是「我可以更愛神 比任何一個人」

PS「現在」這句話 還是很扎心

其實 到頭來 每個人還是有自己的恩典

只是我可能總是比較喜歡別人的恩典罷了

例如 可能我很羨慕會打鼓的蠢蠢、會彈琴的怡華佳穎

或者是 很愛耍帥的弘偉XD

不過 事實上 這些不見得比我自己的好

人總是喜歡自己沒有的東西

或許 當我不具有教導型的服事時

我反而會羨慕冠賢哥等善於教導的同工

不過 那天真的講得我很徹底反省

不單單只是比較的心裡

還要愛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更愛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