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豐收我一直在想

到底下學期我們該怎麼繼續我們的禱告殿 或者說 是我們的小組

甚至 不只是豐收特會當中 我連去宜蘭都在想這件事情

我現在突然忘記是哪一個講道了

是兔子教會吧 應該是這個講道給我的提醒

清大禱告殿 因為Jaeson的火點燃 中間雖然經歷很多辛苦

不過 我想 也會因為Jaeson可已有更多提醒啊

我們的目標當然是建立兔子教會

不過 再回來聽一次他講的兔子教會 我就發現 真的要有更多的調整

我們真的需要很多突破

不只是把之前我們「火箭」的異象達到

我們真是巴不得像是鹽水蜂炮一樣

四處亂竄XD

禱告很重要 但是不只是「禱告」

而是實際的繁衍

而且 我這群兔子要像是一個家庭一樣 有組織、有關係

所以 下學期的小組方式 我覺得可以有很大的調整

不只是禱告 而且 互相的連結關係、真理的建造

每個人都是超健康的兔子!

主阿 真的給我這樣的信心和智慧可以面對

而且 我能夠帶出新的領袖來

我在小組裡面 也可以發揮我的恩賜來 成為別人的祝福XD

而且 下學期星期四晚上我要回台北

突然有點擔心時間的問題 XD跟昊罡一樣

只是我回台北如果要回淡水 還必須要捷運勒

不過 也求神祝福我們下學期的時間吧XD

PS我現在很希望我有時間可以一個一個陪我的小羊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